聚焦全国两会|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666

330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421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分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陆艳主持。


叶陆艳以“聚焦全国两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大部分,向分院全体教师传达了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会”内涵,聚焦职教热点,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落实好“两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不断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建筑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与会教师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分院专职辅导员解聪老师说:“今年全国两会立足于百年党史新起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带领全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高校工作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我们要为国家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途上培育出更多优秀的追梦人。希望今年高校毕业生有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让创业环境更佳、政策实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