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当下,奋发有为”——艺术学院召开党建“三级联创”专题动员暨双高建设推进会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530

528日,艺术学院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党建三级联创专题动员暨双高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君庆以“珍惜当下,奋发有为”为主题作动员讲话,艺术学院直属支部书记叶陆艳主持会议。

任君庆副校长回顾了我校入围“双高校”建设名单的艰辛历程,鼓励老师们要将“双高校”视为责任,通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实现从“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到“双高校”的蜕变,走出高原、迈向高峰。他指出,教师们要加强对职教政策的解读,在国家探索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的形势下勇立潮头,早布局、补短板、逐步重视学科依托,优势专业要为冲击本科层次做好准备。他勉励大家要奋发有为。当前我们国家的发展已经步入新的十字路口,学校及专业发展同样如此。不能满足于当前的毕业生就业率数字,要重视提高就业质量,把握战略调整与转型的契机,依托学院不断完善的体制机制,力争在“双高校”建设中留下印记、做出成绩。

最后,任君庆副校长提出三点期望:于分院,要在古民居改建中体现高度,做出品牌,取得“双高”建设开局首胜;于专业,要深挖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于教师,要始终将学生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坚守教育情怀,不忘初心。

会上,分院院长胡成明、书记叶陆艳先后介绍了下阶段校内考核的新要求,分院三级联创工作的整体计划和区校党建共同体的年度工作进程等内容。动员会帮助到会教师厘清了我校“双高校”建设的整体脉络,介绍了分院首项建设任务——党建“三级联创”的实施计划,为专业建设和教师个人指明了下阶段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