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三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310

    为了增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检验党校学员的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成果,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本期第二十三期党校2批次,于417日、18日中午在敬业楼415个考场举行了结业考试。本次考试与以往考试不同的是采取上机考试的形式,共有70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担任本次结业考试监考官的是我院党校负责老师和团委组织部等部门学生干部。

为确保考试质量,学院党校经过周密的事先部署,从考场布置、人员批次的安排、试卷的编辑、考试系统的预操作运行,到正式考试、监考、阅卷、成绩统计汇总等,所有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确保党校考试的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考试内容都是围绕着包括党的性质宗旨、党史党章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电脑随机抽取100道单选题,作答时间为45分钟,点击交卷后,等监考人员登记成绩后方可离开考场。

    党校学员们开考前满怀信心的踏进考场,找到自己的考试位置,静静地等待125分考试的正式开始。考试开始后,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学员们个个绷紧了神经,然后运用平时积累的知识开始认真的答题。一段时间过后同学们陆续走出了考场,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经采访,有一个人说道:“因为我先前准备充分,把复习题目看的很仔细很多遍,所以考试很顺利。相信本次考试一定能通过。”

    经过网上自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学员们通过党校的认真学习,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党的信任,增强了坚持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