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献光辉--记国际商贸系党员学生打扫国贸楼活动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2-04-20浏览次数:303

为了发挥党员学生为党,为国家奉献的精神,也为了加强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国际商贸系于4月8下午4点30分开展了党员学生清扫国贸楼的活动。

虽然阴雨连连,志愿者们带着自己的抹布与扫把还是陆陆续续来到了国贸楼大厅此次志愿者活动的负责人国际商贸系组织部部长林晨潇,负责将志愿者的指挥并安排党员学生的工作。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三三两两地向楼上走去,开始自己的工作。

图为:国际商贸系党员学生打扫国贸楼活动

来到一个教室,就见两位志愿者都拿着抹布在擦窗户玻璃,高的地方擦不到,他们就爬上椅子,努力将窗户擦干净,做好自己的工作。虽然爬上爬下还是会有些累,但从他们的脸上看到的只有灿烂的笑容。在教室里面还有讲台与黑板需要整理干净,于是他们拿着抹布将讲台与黑板努力地擦拭着,讲台上留下的尘埃经过志愿者的擦拭变得光亮如新。随后将桌椅排列整齐,地面打扫完,带走垃圾,就完成了志愿者的工作。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着,在国贸楼一楼的咖啡吧里,志愿者们扫地,收拾桌椅,忙的不亦乐乎。而在咖啡吧门口,则已经堆满了从各个教室拿下来的垃圾。在这个小时里,志愿者们圆满地完成了清扫国贸楼的任务。虽然这个小时的时间很短暂,但是从志愿者们的眼中我们不难看出雷锋精神的传递。

此次活动给国际商贸系的党员学生们好好地上了一课,让他们体会到了无偿付出而获得的巨大的满足感与幸福感。相信以后党员学生们都能够乐于助人,并且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