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微服务,拔草修绿美校园”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65

春日,草木生长旺盛,为了营造舒适整洁、优美怡人的育人环境,提升分院师生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4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余名师生党员积极相应党组织号召,到分院实训基地开展“党员志愿微服务,拔草修绿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劳动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党员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师生们带着锄头、扫帚等清洁工具积极投身到杂草铲除、场地洒扫、器具摆放等劳动项目中,参与人员利用半天的时间对整个实训基地进行消杀,全面清运实训教室死角垃圾,清除外围场地杂草,整个场面繁忙有序劳动之余,分院特聘院长车金和大家交流活动体会,他说:“党员同志们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使整个实训基地的面貌焕然一新,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场所。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强健体魄,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提供强有力支撑,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不仅营造了“志愿服务奉献、美化教学环境”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了师生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教学环境的责任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分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美化校园”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师生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