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底线,树清风正气--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教师党员廉洁教育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412

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11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纪检委员舒旭丽老师向全体党员老师做了一场廉洁教育讲座,通过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敢于担当的拼搏氛围。将廉洁修身,内化于心,外化为行。

舒老师首先向大家分析高校中的四个典型案例,将教训转化为警醒。然后,从师德师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四个方面论述,希望每一位教师能够在心中始终高悬一把纪律的利剑,常修从业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教师党员魏雷说:“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行为,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廉洁自律的老师。”

工商管理学院始终坚持党建领航,通过开展“清廉商院”系列活动,将清廉教育与教书育人紧密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