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638

2020年12月31日,工商管理学院于国际会议厅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主持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的不足之处,从推进党建共同体建设,提炼项目品牌元素;创建品牌党支部,激发党建新活力;创建党员工作室,促党建和专业融合;实施专业带头人培育工程,助力专业群建设;打造市级巾帼文明岗,形成团结干事合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清廉商院”等六个方面突出强调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下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张臻、赵莺燕、鲍芳芳、马翔、舒旭丽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聪诚发表讲话,对上一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发挥的领导力、凝聚力和创新力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明晰“十四五”学院发展目标任务,不断提升学院党总支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抓好班子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完善党建工作长效机制,扛起立德树人、推进事业发展、服务师生的使命担当;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推进纪律建设,注重“四责协同”和内控体系建设,建设好“清廉商院”。

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共识、团结力量,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优化专业发展布局,增强科研实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