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36

12月24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42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晓波,分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荣兴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分院党总支书记叶陆艳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双高建设的推动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专业结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叶陆艳、吴荣兴、黄丽莉、张青艳、郑东五位同志为分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杨晓波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分院上一届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使党建创新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深入推进校地党建共同体,实现总支有品牌,支部有亮点。表示,目前我校已被列入 “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学校事业发展面临全新的挑战,同时也将迎来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以生为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区域经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选举会议,也是进一步推进中心工作的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快“双高计划”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