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进筑梦前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512

12月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联盟大厦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王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赖敏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超燕、各分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126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欣老师代表校团委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电信学院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分院党总支书记赖敏雅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号召电信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态度、昂扬的斗志为分院发展和学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大会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要求,规范代表选拔、候选人推荐、大会选举等组织运行机制,严格学生会主席团产生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团委委员11名,学生会委员9名。

会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谋划了下一阶段工作。电信团学组织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凝聚青年力量,从实干出发,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服务学生全面发展,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为学校事业发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