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第一轮党员民主推荐会顺利召开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503

原数字科技园区开发公司党总支(现更名创新创业党总支)今年任期届满。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及学校党委的要求,12月21日中午在西校区A20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党总支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部副书记徐俊杰主持,21名党员与会。

会前,创新创业党总支做好准备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步骤、责任分工和具体日程安排;制定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产生办法,线上组织党员学习相关换届选举文件,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和会务准备工作。

会上,首先由创新创业党总支书记韩竹做党总支本次换届选举民主推荐会动员讲话。之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候选人推荐人数、推荐条件。然后,由工作人员分别下发党员推荐表,参会党员填写推荐表,并依次投入投票箱。投票结束,由工作人员当场开票箱,当场验票唱票,并统计得票结果。整个过程严格按照“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的程序公开进行,并顺利完成民主推荐。

会后,创新创业党总支将党支部和党员推荐情况汇总后,经资格审查,报党委组织部,并将推荐结果公示。

此次推荐会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得到了党员群众们的积极关注与参与。会议全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进一步落实了党员对本次换届选举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与监督权,为确保创新创业党总支组织换届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