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十期党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19

11月12日下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期党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一)进行。党委书记张慧波,党委副书记马苗金,公共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周晨,各分院专职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以及346名学员参加,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晓波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共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周晨介绍青马工程培训班基本情况组织部部长杨晓波宣读第39期党校优秀学员,第39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朱国庆以及第40期党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代表姚佳涛同学先后发言。两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示尽己所能,响应时代的号召,努力做一名乐为、敢为、有为的有志青年。党委副书记马苗金以“点亮信念之光、打开梦想之门、高扬奋斗之帆、唱响奉献之歌”四句话表达了对学员的衷心祝愿与期望。

党委书记张慧波以《从平凡走向成功》为题给学员们讲授第一课。张书记从人生舞台引出学校创办历史,从“政校企合作共建项目”“校园文化特征”“三全育人培养优秀学子”等方面进行精彩论述鼓励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利用好所拥有的舞台,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成就梦想,得到全体学员的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