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报国志,践爱国行——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影活动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406

为了增强全体党员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意识,将爱国情转化为爱国志,报国行,立足当下,奉献社会,做坚定的爱国者,10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我和我的家乡》红色影片。

影片通过五个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都是观众所熟悉的。故事背后涉及到真实生活中的各方各面,着眼于医疗、交通、教育、环保、扶贫等民生实事,让每个人都能切实感受到家乡进步变化的过程,歌颂了祖国繁荣发展,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观影结束后,党员师生感慨万分。学生党员李凡说道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我的家乡,生活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让我在最美好的岁月里,遇见更美好的祖国。愿祖国繁荣富强,愿家乡越来越好!”工商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刘敏观影后感慨,这些年因国家蓬勃发展带来的家乡变化,让我们教师党员更加意识到身上教书育人的责任重大,党员教师要积极创新教育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培养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爱国,不是单纯的情感表达,更不是高谈阔论、豪言壮语,最好的爱国,是立足脚下,做好自己,奉献社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不断培养自身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以党中央的决策为遵循,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执行力、创造力,落实到本职工作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为我校“双高”建设身体力行,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