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力合作 共谋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与大港社区召开党建共同体建设推进会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93

进一步整区校资源凝聚区校力量,深化党建共同体建设,提升区域党建合作实效10月22日上午我校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院长周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臻、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一行新碶街道大港社区大港社区党委书记朱红明共商区校党建共同体进一步深化事宜。

自6月1日学校与北仑区校地党建共同体成立以来,工商管理学院与新碶街道不断深化党建共同体建设。疫情期间针对大港社区企业复工面临人员短缺、销售困难、市场萎缩等多重压力,学院开设“新碶街道大港社区网络营销技能培训班”,让短期内无法全职上岗的员工通过培训获得网络营销技能,并帮助企业组建专门的网络营销团队,以解企业燃眉之急。学院与大港社区联合成立“红领新工益”志愿服务队,在北仑区新碶街道大港社区开展“百名检查官”城市环境大检查活动,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青春色彩。

会上,大港社区党委书记朱红明肯定双方党建共同体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下步党建共同体共建模式及内容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分院党总支书记张臻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深度对接地方,深化产教融合、院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利用地方企业平台拓展学生专业实践,拓展区校党建合作模式,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品牌共创”

下一步,双方将在深化区校党建合作内涵,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助力企业,优化协同育人模式,拓展学生实践平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