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复学 服务有我——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93

校园春意正当时,翘首盼来学子归。57日,建筑工程学院迎来首批学生返校复学。为紧密配合学校安排,确保返校复学顺利进行,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春暖复学,服务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学生报到的第一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励宁、副院长黄丽莉、吴荣兴三位老师积极带头参与到食堂就餐管理服务中,从排队间距的保持、就餐前扫码的提醒到人流量的控制、疏导以及整体秩序的维持,老师们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对就餐同学进行温馨提示;教师党员郑东、王晓明等老师分布在各个入校通道,协助开展入校资料核验、测温、行李运送等志愿工作;在公众视野之外的地方也有我们支部党员的身影,他们默默地进行着教学场地、办公室、分院公共区域的消毒,以及消毒物品的发放等工作。老师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校防控举措的落实,立足服务学生,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落日西沉,一天的党日活动步入尾声。老师们纷纷表示学生返校后才是真正“战疫”的开始,接下来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身为党员要继续努力,保持工作的热情。防疫战场上,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继续齐心协力,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发光发热,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