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周永明副校长为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20

618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明在联盟大厦605教室为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的专题党课,勉励学生们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事业中,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建设者。

周永明副校长从“个人理想”、“时代要求”和“职业定位”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各位青年学生明白如何在新时代中彰显新作为。周校长从备受关注的“中美贸易摩擦事件”谈起,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深刻理解只有科学技术进步才能促进生产力才能强国;并从产业发展依靠的是科技创新和工匠精神展开希望青年一代勇担历史使命,履行时代责任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努力使自已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最后,周永明副校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在座的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咐:“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语重心长、饱含深情的党课,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进一步确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自身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怀揣中国梦,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