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柠青有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省技能大赛获奖师生音乐会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8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艺术才华,429日晚,由图书馆、校团委和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青春之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省技能大赛获奖师生音乐会在北仑图书馆学院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音乐会在《节日欢歌》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歌唱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赞颂了人民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宁职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祝福。董大巍、刘艺萱、徐晓璐三位老师带着学生们,从美声、民族到通俗,演绎了12首不同地域风格迥异的音乐作品。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此次音乐会以独唱、重唱、合唱等多种歌唱形式追忆了往昔的峥嵘岁月,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

接力百年路,奋进新征程。音乐会在返场曲《幸福中国一起走》中落下帷幕。本场音乐展示了宁职青年的风采,唱响了爱国情怀,不仅是一种听觉享受,更是一场心灵的旅行,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