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外语学院举办“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本土化运行研讨”教发活动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202

商贸外语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于9月27日下午举办了“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本土化运行的问题与对策——以计算机网络技术(中澳班)为例”的教发活动,活动由中外合作办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魏晋主持。

魏晋老师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入手,谈到中澳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定位与特色、澳方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以及澳方优质教育资源本土化运行的问题与对策。

此次教发活动是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对抛出的问题各抒己见,并就对策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最后,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就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本土化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与对策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商贸外语学院承办的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本土化运行的问题与对策——以计算机网络技术(中澳班)为例”教发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既对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也对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