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迎新队伍—党员先锋队

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699



9月18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18级新生。在迎新队伍中,工商管理学院出现了一批不一样的成员——由学生党员们组成的“党员先锋队”。

胸前佩戴着红色“党员先锋队”标志的他们用热情细致的服务向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亮出“党员”这张响亮的名片。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句句温暖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周到的服务,他们用微笑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用耐心帮助新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他们热情仔细地为新生和家长解答疑惑,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生活用品、熟悉校园环境,充分发挥了师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党员风采,树立了党员始终牢记宗旨、团结进取、服务奉献的先锋形象。诚挚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党的温暖。

市场营销3162班的翁振梦是“党员先锋队”的一名成员,进入大三的她是第二年参加迎新工作,相对于其他人,她显得更有经验。不到七点,她已经在报到处就位,引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陪同新生找宿舍,并与他们交流。当问到她迎新两年来感想的时候,她回答,这次迎新的意义跟前一次有些不一样。之前是作为普通学生的一员,迎新仅是一项常规的工作;今年以党员的身份来参加迎新,感觉是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职责,为新来的学弟学妹服务,更添一份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