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波校长为商贸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613

 

近日,张慧波校长以《建立共同的价值理念,铸造明天事业的辉煌》为题,为商贸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校长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围绕全国高等职业教育重要地位、现有的办学规模及未来、教师队伍建设、政校企合作共建项目、“三创”精神形成学校共同的价值追求五个方面,层层切入,与商贸外语学院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学校十余年来的办学成果。他指出,高职教育在国家发展战略、经济建设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校作为首批国家示范高职院校、浙江省重点校、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要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张校长指出,商贸外语学院具有语言与商贸结合、语种多元化、专业学科背景国际化、专业教师年轻化等优势,要积极找抓手、找契合点,充分利用好学校搭建的各种资源与平台,积极探索与实践专业国际认证试点、吸收国际优质职业教育资源、运用专业合作、师生交流、留学生招收及境外办学等项目,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国际化,为学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国际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校长对商贸外语学院的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希望分院教师要做好表率,发挥示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师生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入了解宁职、热爱宁职,以坚定的宁职品质不断奋斗,争取早日实现我们共同的“宁职梦”。

课后,商贸外语学院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张校长的党课切合实际,深刻清晰,真实自然,既对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体现了一位老党员的高尚情怀和对师生党员的殷切期望;下一步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