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搭平台 专业唱主角 工商管理学院全力推进现代服务专业群改革和发展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694

 

6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现代服务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邀请了宁波华贝供应链有限公司、宁波麦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宁波金智源管理咨询公司、宁波保税区几维贸易有限公司、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宁波奇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金桥中小企业会计服务公司、宁波华虞商贸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校企深度合作的企业负责人,为现代服务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把把脉、开药方”,共同努力,完善方案,提高专业群建设水平。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亚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现代服务专业群的未来发展与趋势,相关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议题展开,专家们分别进行了精彩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左君才总经理、宁静总经理、陈明军总经理等就目前行业国内与国际现状做了整体分析,同时结合我校学生具体情况提出了建议;李好锋所、肖荣总经理、邱翠月总经理等代表就目前企业需要情况、岗位与专业关系方向做了研讨,并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会议历时3个小时,共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62条,为优化专业群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翔实的第一手资料。

工商管理学院自今年3月正式被列为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高校二级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三化三跨”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现代服务专业群建设为抓手,以课堂教学创新行动工作为中心,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专业结构,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现代服务专业群的教学改革和建设成果将进一步提升工商管理学院(服务外包学院)专业建设,助力重点校建设和“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