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749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换届年。此前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随后宁波两会也即将召开。我校毛大龙、张慧波等多位同志当选为市区级党代会、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及政协委员。

校党委书记毛大龙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慧波当选为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副校长郑卫东、信息资源中心主任薄纪康当选为宁波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

郑卫东副校长还当选为北仑区第九届人大代表。

建工学院院长李晓东、海天学院王民权老师当选为北仑区第九届政协委员。

化工学院孙向东老师当选为镇海区第十届政协委员。

代表委员们将带着师生的心声和愿望,发出宁职院人和区域人民参政议政的好声音,为国家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