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学习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739

 

近日,根据校党委学习部署,国际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对待,积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要采取分小组学习讨论,集中汇报的形式,以专业、教研室、部门为单位进行学习讨论。

经过学习,分院教师形成几点共识: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工作中做到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争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二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三要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统一”的要求,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四要着力抓好学风、教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注重学生寝室管理。

 国际学院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