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举行 坚决防止“走过场”“炒冷饭”当“局外人”——《宁波日报》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5-08-23浏览次数:724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祖轩)昨日下午,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交流进展情况,深化工作措施,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保持从严治党一刻不能放松的警醒,坚决防止走过场”“炒冷饭、当局外人,打牢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根基。要发挥两种教材、两面镜子的作用,对照先进典型见贤思齐,对照反面典型反思自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行矩步,联系正反典型抓紧抓实学习研讨。要增强突出问题导向的自觉,列出清单主动改,持续接力联动改,严纲肃纪深入改,着力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要落实永无止境、要谋新篇的要求,与全面深化改革紧密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紧密结合,与创新社会治理紧密结合,与夯实基层基础紧密结合,努力实现专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向驱动。要强化承担主体责任的担当,抓住以上率下这个方法,把握融入经常这个特点,运用立体宣传这个手段,提振广大干部精气神,为宁波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目标提供思想组织保障。

江东区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党委、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等5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宁波日报》2015822日第A2版:宁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