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外群众调查会议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491

    2011 11241230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2号楼403教室召开针对系内3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外群众调查会议。会议由组织部代理部长朱斌彬主持,电子信息工程系团委书记陈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采用了当事人回避的原则,使得同学们的评价更加客观公正,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整个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主持人林斌斌简要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即针对准备发展成为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情况听取党外群众意见,力求对入党重点发展对象的情况更真实、全面的了解掌握。然后,系团委书记陈老师与参加会议的30多名群众代表进行交谈。交谈内容包括:群众代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看法。

 

图为:陈宇老师正在会上讲话 

 会议中陈老师还恳请与会人员结合系内基本情况对电子系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期间,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点,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也表达了对系领导、老师工作的肯定和建议。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方向。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后,陈老师充分肯定本次座谈会的成果并表示会对本次座谈会的内容进行认真的整理和落实。

电子信息工程系 陈宏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