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主题党日活动--记参观《锦绣黄岩博物馆》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454

    10月22下午,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助理裘广宇老师组织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从宁波出发去温州黄岩参观锦绣黄岩博物馆。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有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教工支部正式党员18人,下午两点半准时在明德楼下集合,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裘腰军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出发,去往锦绣黄岩历史博物馆。博物馆内有中华五千年文明的雕塑展览,在参观活动过程中有导游小赵的仔细讲解,让我们对中华文明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其中有许多感人的历史故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决心要发扬中华文化,在实际工作中身体力行,践行文化兴校建设,将参观的体会化作学习的动力,在学校、教育的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我们才从《锦绣黄岩博物馆》内留恋的走出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使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文化教育,它激励我们继续前进。此后,我们党支部专门组织开了一个《锦绣黄岩行》党日文化活动座谈会,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对活动进行总结,并组织进行小组讨论与个人体会进行探讨结合。最后我们得出一个结论:作为党组织中的成员的我们,一定要响应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号召,为推动我国的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将文化建设与自己的党性认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来继续党的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