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学铸就成功人生--电子信息工程系2011-2012学年 “成功大学”班开班典礼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1-11-15浏览次数:478

2011111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系2011-2012学年“成功大学”班开班典礼暨2010-2011学年“成功大学”班结业仪式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志荣老师、系主任助理王芳老师、系分团委书记陈宇老师。

中午十二点十五分,陈宇老师主持宣布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伊始,吴志荣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上台致辞,吴老师首先表示十分高兴本期学员能够进入“成功大学”班学习并祝贺上期学员的顺利结业。随后针对“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发表讲话,提出了关于学习和人生的几点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强化动手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


  图为:吴志荣老师发言

吴老师致辞结束后,上期成功大学班学员代表倪鑫锋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表感言。倪同学围绕成功大学的三精主义:精神,精力,精练展开了一系列精彩的演讲。他对同学们说:“成功大学将是你们进入社会最坚固的基石,是引导你们成功的坚实后盾。”随后他谈及了成功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场下的同学仔细地聆听,还时时点头表示认同。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倪鑫锋同学结束了发言,最后本期成功大学班的班主任王芳老师上台讲话。王老师谈到“成功是一种态度”并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论遇上什么困难都不要气馁,积极心态永远战胜一切困难。人生是真实永恒的,有各种问题存在,以积极的心态去思考,去行动,就不会再被任何难题所控制、阻挠。在讲话的最后老师还给所有学员们送上自己的祝福。

最后,系领导为上期成功大学班学员颁发奖状,为此次典礼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为:成功大学全体学生、老师合影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深地体会到系领导的良苦用心,并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系领导和老师们的众望。在此衷心预祝本期“成功大学”班能取够得圆满成功!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