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次数:475

为加强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在促进学校发展的作用,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落实“三思三创”和“创先争优”活动,10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史习明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坚钢,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支部书记,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纪检监察部负责人。

各系汇报交流了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建议。党委书记苏志刚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了讲话。

苏书记在会上分析了下一步学校在从优秀到卓越转型发展时期所要面临的任务和潜在的矛盾,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说学院的决策将会越来越民主,越来越走向科学,学院会越来越重视专家团队、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的构建,把队伍凝聚好,把目标确立好。他对各党总支提了四点希望:一是事业发展不容易,思想建设需要加强;二是围绕目标不放松,责任落实需要跟进;三是培养人才是根本,工作落脚点在学生;四是要构建和谐校园,成为矛盾的化解者、组织的协调者、稳定的维护者、校园文化的塑造者、活力的激发者。

 

组织部

201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