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离退休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09-03-24浏览次数:573

 
 
 
    3月23日上午,我院离退休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会在黄鹂校区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王佩贞主持,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院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王杰法到会讲话。近20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杰法同志首先全面传达了学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仅是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在职党员同志的现实需要,也是用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武装离退休党员,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迫切要求。
    王杰法同志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全面介绍。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第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第三,要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实施,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王杰法同志表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推动我院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离退休党员要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资料,自学和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紧扣“做实做强,科学发展”的主题,扎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并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言,表示将按照学院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参与学习实践活动,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