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学校网站发布时间:2008-08-24浏览次数:481

    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随着学院的不断发展,学生人数逐年扩大、学生入党积极性不断提高,为了提升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水平,院党委提出要培养一支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党务工作者队伍,提高广大党务工作者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学院自举办了第一期党务工作培训班后,收效良好。系统的培训帮助党务工作者找到了差距、发现了问题,从而进一步明确了各支部工作的任务,对学校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1月1日,学院再次举办了党务工作培训班,共10名新上任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有关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作为学生党建工作的兼职组织员,他们系统地学习了党务工作知识,力争通过培训健全学生党员培养体系,加强支部建设,使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既能提高数量,又能保证质量。